選舉人物的頭像

樓上是我最近在公車上看到某個頭像,可是一知道是政治人物,我開始大笑。


我不曉得最近是流行親民、可愛風,還是因為候選人除了要積極搶攻成年人的票,也要滿足年輕人的新口味,海報用普普風也就算了,可愛圖像就變成了日本的動漫美少女,要大眼、長髮加上櫻桃小口,外加拜託拜託。

想要塑造比較年輕的形象外,我想,思考點也許在於:動漫=年輕、吸引力的另一種想法。當然我不是說這樣子吸引注意力是不好的事情,可是對於我來說,你有沒有政績,有沒有幫我服務,有沒有貪汙,有沒有計畫,和你那顆看來可愛的人像畫,實在沒有多大關係。而且觀看動漫畫的人,也未必一定年輕,也未必看了會覺得有吸引力,更不用說捐獻政治獻金。當然以上我的這些想法也可能通通不合事實。

是否真的有人因為可愛,亂槍打鳥投下神聖一票,我不予置評。

我不是那一區的住民,可是就算是我那一區的政治人物也這樣子做...我想我還是會大笑的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