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ad使用了一陣子...


用了兩個月之後,不得不說16G對於我來說根本不夠用呀!我突然可以理解為什麼很多人說16G不夠用。更糟糕的事情是我下載了一堆東西,卻無法忍住誘惑又下載,根本沒有測試的功能呀!

基本上媽媽大人已經比我家那個不想學的老爸上手,會刪除APP,但是仍然不知道APP是什麼。
老實說我也不知道,但是我起碼知道APP不只是瀏覽器而已。

更妙的事情是, 因為不知道搜尋功能是很多瀏覽器都可以做的事情,於是用了GOOGLE之後就根本沒有想要換其他瀏覽器,更糟的事情是,GOOGLE SEARCH 和 CHROME兩個都裝了,這一切令我家媽媽大人完全混亂,搞不清楚這兩者的差別。後來為了她的方便,乾脆叫她不要再用SEARCH了。

同時在設定這件事情上面,媽媽大人會改變桌布了,不過她之後就不會改了。大部分就用來看照片,還有上上YOUTUBE而已。
 
現在我的新玩具是google chrome,我開始準備投向chrome的懷抱了吧....(囧)。
因為現在等於是,你可以自行安裝你想要的插件,自主性大幅度提高,也因此更要仔細思考自己的工作流程了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