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乾朗教授的新書發表!


教授出新書啦!這次新書發表會總算忍痛請到假,殺到現場看人潮,不過事實上我還是來晚了。我並沒有看到開頭,趕上了簽書而已。 發表會現場不賣書,現場服務人員要我去賣店買書。




現場茶點看來簡單又好吃。
 牆壁上有說明板,內有小放映室。



然後最後一定要大合照



我排隊排很久,這是教授幫其中一位簽書時畫的,基本上你能提出來的古蹟,我想教授都能畫出來。他幾乎有求必應,所以下次看到他別太害羞,直接拿他的書問問看可不可以簽名。



這個地方是國立台灣博物館的南門園區,2006年才從國有財產局撥交給臺灣博物館,基本上展示樟腦產業。不過李教授的新書發表會,是在稱為「小白宮」的地方舉辦的。




我衝到現場後得知現場沒賣,去賣店才有。一問櫃檯才知道只有今天特價300,教授的書原價420,我毫不猶豫地掏腰包,然後奔回去請教授簽名。



南門園區在南海路上,捷運中正紀念堂站附近而已,很快就能走到,南昌路一段一號,只不過位置不算太明顯。



入口附近牆上保留了當時的公用電話機座。下面的椅子是臺灣設計的公共藝術作品。我因為沒有太多時間可以進去裡面逛逛,不然我還挺想久留。在這邊也有親子可以共遊的區域,看起來也很好玩!

有機會在來把老師的書整理一下,過沒多久就要考試了嘛~

留言